MoYe

all罐玩家,慎關。
非主流寫手。

「小故事?就是我們住在一起囉~」

霖粉問十位哥哥冠霖最大的魅力是什麼?

霖粉有準備問題紙請十位成員勾選:
你覺得冠霖最大的魅力是什麼?
1. 英俊的外貌
2. 舞台(rap,dance)
3. 令人覺得可愛的個性
4. Swag 紳士酷蓋的禮節
5. Young & Smart
6. 其他

李大輝:
輝輝說冠霖的魅力就是Swag! 在第4個選項畫了星星標誌
問輝輝有沒有小故事可以分享,輝說:我在舞台上跳錯的時候,霖霖都跟我說:很可愛

朴志訓:
冠霖尼的最大的魅力是?志訓很仔細的想了一下,是英俊的外貌,勾了 1。
推主問他到底是怎麼跟冠霖親近起來的呢?志訓回答說是準備舞台的那個時候,推主問:是男子漢那時麼?志訓回答:就是那時候,對!

裴珍映:
推主讓小狼選的時候,他花很多時間看但是一個都沒選,推主問他怎麼都沒選。他說不是啊 因為選項太多每個都有
最後選了4.5還有其他。
推主問他喔其他嗎?那有小故事可以分享嗎?
推主突然想起他戴漁夫帽,於是問是跟霖霖討論時尚嗎?
推主說因為你戴過漁夫帽嘛...小狼假裝不知道的樣子很可愛。說以前有戴過啦,是以前...

金在奐:
在奐除了其他沒有勾之外,全部選項都勾了。
問在奐跟霖霖有沒有有趣的小故事可以分享呢?在奐說霖霖真的很紳士也非常遵守禮節,所以沒有什麼有趣的可以說
推主(大概他以為小故事只能講有趣的嗎?)

尹智聖:
智聖看到問題,故意說看了這些還有一個要放進去
7. 自拍能力!
智聖勾了1.英俊的外貌,然後說真的長得很帥對吧!一直強調了超多次,推主說上次問他也是這樣一直強調長得很帥XD
推主請智聖教他自拍技巧吧?智聖說:長著這樣的臉蛋就算不會自拍都沒關係啊!推主說智聖真是說了很美麗的話啊。
就算這樣智聖說從粉絲那邊也聽到很多要他開課教冠霖自拍,真是辛苦大家了。推主請他跟霖霖一起自拍波到官咖上吧!

姜丹尼爾:
丹是直接勾其他,然後寫了 “鼻子XX呀”(但推主看不懂他寫啥...)
丹說:是我想要Wanna Be的鼻子啊! 丹稱讚霖霖鼻子的時候,因為霖霖就坐在他旁邊,推主就觀察了霖的鼻子,感嘆不已,真的很漂亮的鼻子。

邕聖祐:
邕看到勾選的紙條後,一個一個選項念出來一個一個稱讚。
冠霖嗎?唉唷長得很帥啊,舞台嗎?阿嗚冠霖真的做得很棒啊
超級地可愛,喔也有Swag啊,他頭腦也超好的對啊!
所以全勾了。

朴佑鎮:
佑鎮看了一眼選項,考慮了非常久,但什麼都沒勾,在其他這個選項寫了:可愛的模樣。

河成雲:
成雲看到問題後先選了4. 紳士酷蓋的禮節,然後自己講了他在飛機上掉錢包的小故事那段。
我在飛機上把錢包弄不見了,霖說:哥哥我送你吧?推主說真的嗎?真的買了?成雲:對他買給我了!!但是他怎麼遺失錢包的不知道就是了。
最後成雲提到冠霖真的很善良,太善良了,提了非常多次霖霖很善良。

黃旼泫:
因為推主上次沒有問到旼泫,所以這次把上次的問題問了旼泫:
冠霖是怎樣的弟弟呢?
旼泫說:冠霖嗎?想要照顧他啊!所以選了想要照顧他的弟弟這一項。推主問說兩人有什麼小故事分享嗎?旼泫:小故事嗎?就是我們住在一起囉~
  
 
---

天啊這推主每次都是為我all罐製造幸福啊!
旼泫哥怕是要撩死我,
「小故事?就是我們住在一起囉~」
  
媽媽今天我的膝蓋依舊磕破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27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